About Me

Friday, March 23, 2012

危险期

我最近去学摩术。。。
那个老师最近也是很EMO。。。
我不懂是不是因为我。。。
所以去向老师说对不起因为我时常没有去。。。(后来才知道其实原因不全是我)
就因为跟他说对不起还有聊了一些有关他失望的地方让我觉得有错觉。。。
他突然跟我拿电话号码。。。
我不好意识就给了他。。。
第二天他就跟我聊了很多。。。
然后说很喜欢看到我还说找一天一起去看戏。。。
他是”回教“ 人。。。
妈妈是华人。。。
他告诉我说,他有跟他妈妈说过要找华人女友。。。
=.=
我真的希望所有的事情都是我想太多。。。
现在这个老师还说要取消魔术班。。。
让我跟我的朋友觉得很伤心。。。
因为我们都知道是因为我们这一代的人让他那么伤心。。。

3 comments:

WeiShze said...

-..- 不要乱来 !!!

Young Fang said...

hahahhhahhhha xDD laugh die me !!

Soo Ping's Blog said...

ws:i know le...dun worry....i wont...
yf:laugh die u a???for me also lo...sienz....
我真的怕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