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我。学。会。了

我学会了不去诉苦,
我学会了就算再好的朋友也会对你厌倦,
我学会了累是没有必要跟你无关系的人说, 许然他只不过是朋友。
八年不是那么重要,重点是当我不小心跨了而波坏这段友情。
一切已经过去, 也让我知道原来我是一个让人家那么累的人。
(其实我也很累)
我也学会了不去解释任何事情因为解释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本人是一个很敏感, 固执, 脾气暴躁但我诚实,坦白。
(身边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不会伪装自己情绪的人所以我不是合当演员-哈哈)
所以我不介意在我人生中的过客。。。
懂我, 了解我的人是不会介意我的不小心。。。
但是当我觉得你已经对我不耐烦的时候, 我就懂我该这么做了。。。
我会换回给你的自由。。。
谢谢你来过,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陪伴
很抱歉,我的改变让你累了,但我已经不懂以前的我在你面前是怎样的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