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Friday, August 12, 2011

被保护的感觉

今天看了花样男子第五集。。。
在03.00 开始,那种被保护的感觉我超喜欢的。。。
那个女生渴望有人可以来救救她(可是每次帮她的前辈不在她身边),她可以渴望谁来救她呢???
只有剩下那一个开始对她恶劣的前辈。。。(其实那个前辈已经喜欢上她这个平凡的女生)
后来那个恶劣的前辈跑来保护她,抱住她的头说:对不起。。。(那个女生被欺负是因为他)
我超喜欢那一刻被保护的感觉。。。
我猜我的读者朋友们一定说我在发梦,幻想。。。
还有一句forever alone。。。哈哈
如果每一天都给我看这一刻,让我做做梦,让我幻想,我都会感觉到幸福的。。。(就算我活在幻想中)呵呵^^

No comments: